荣光街道丰泰社区为辖区抗美援朝老兵送上生日祝福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29268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荣光街道丰泰社区为辖区抗美援朝老兵送上生日祝福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29268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荣光街道丰泰社区为辖区抗美援朝老兵送上生日祝福

2021-01-07 14:4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月6日下午,荣光街道丰泰社区党委书记石云鹤、民政主任、网格长走访慰问辖区抗美援朝老兵于洪奎,并为老人庆祝91周岁生日。

  石书记给抗美援朝老兵于洪奎送上鲜花和蛋糕,亲切地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及生活情况,详细了解他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并叮嘱网格长,要时刻关心和照顾好老人,及时帮助其解决实际困难,让保家卫国的功臣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并表示老人在抗美援朝战争中奋勇杀敌,为新中国建立和国家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希望老英雄能够健康快乐地享受当下的美好生活。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为老人送去党和政府温暖和关爱,同时对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发扬优良革命传统、营造和谐社区氛围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二道区荣光街道丰泰社区)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