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社区防火知识讲座提高居民安全防范意识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29268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惠民社区防火知识讲座提高居民安全防范意识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29268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惠民社区防火知识讲座提高居民安全防范意识

2021-01-07 14:4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普及消防安全知识,增强辖区居民的消防安全意识,1月7日,永昌街道惠民社区开展冬季防火安全知识讲座,特邀请消防知识宣讲中心的王教官进行防火知识主讲宣传。

  讲座中,王教官向辖区居民详细讲解了发生火灾时自救和逃生的正确方法,深入浅出地绘述了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并结合生活中的真实案例,提醒居民日常生活中要严谨用火、用电、用气,同时演示了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也希望广大居民能在邻里和亲朋好友间做好宣传和警示,并在家中适当准备必要的消防器材,防患于未然。整场讲座丰富生动,使辖区居民深受教育和启发。

1.7惠民社区开展防火知识讲座_副本.jpg

  参加活动的王大爷表示:“防火不能小视,宣传材料我拿回家给我儿子学习学习灭火器如何使用,也希望社区多开展这样的活动,提高我们的防范意识”。

  通过此次培训,大家深刻认识到了消防工作的重要性,消防安全意识有了较大的提高,知道了日常工作生活中如何预防火灾,如何查找火灾隐患以及发现隐患后的处置办法,为创造安全稳定的生活环境打下了坚实基础。(惠民社区干部李沐阳)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