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吉林,我是行动者”垃圾分类讲座走进梧桐社区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29271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美丽吉林,我是行动者”垃圾分类讲座走进梧桐社区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29271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美丽吉林,我是行动者”垃圾分类讲座走进梧桐社区

2021-01-07 15:0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深入开展环保知识宣传,1月7日梧桐社区开展“美丽吉林,我是行动者”主题环保知识讲座活动,特邀安全健康教育网专家团讲师宋立娜,社区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讲座从《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公民生态环境行为规范》以及垃圾分类的意义、单位和个人如何正确进行垃圾分类、生态环境污染的危害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同时穿插问答环节,加深参会人员了解垃圾分类相关知识,让“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深入人心。

  此次垃圾分类专题讲座的开展,使大家真正的学习到垃圾分类的相关知识,充分认识到垃圾分类对于减轻环境污染、节约资源的积极意义,增强了投身垃圾分类工作实践的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愿意做垃圾分类的参与者、宣传者、维护者和监督者,引领绿色环保新时尚,携手共建美好家园。(梧桐社区)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