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荣社区开展“三合一”“多合一”场所安全排查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29276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光荣社区开展“三合一”“多合一”场所安全排查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29276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光荣社区开展“三合一”“多合一”场所安全排查活动

2021-01-07 15:3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月7日,东盛街道光荣社区安全专干对辖区内人员密集的商户进行“三合一”“多合一”安全排查,督促商户关好水电煤气排查商户消防通道是否畅通,告知企业加强自查自改,低温天气做好防护,消除不安全因素,确保辖区安全形势稳定向好。

  此次排查活动目的是对辖区内“三合一”“多合一”场所用气、用火、用电等安全情况组织全覆盖安全检查,严防发生一氧化碳中毒、燃气爆燃、火灾等事故。排查活动中,光荣社区充分发挥“三长联动”机制作用,针对家庭作坊、自取暖场所开展警示宣传和隐患排查工作,有效消除安全管理的漏点、盲点。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工作人员当场一一予以指出,并提出整改方案,为下一步全面整改奠定基础。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树牢安全生产发展理念,严防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辖区营造了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二道区东盛街道光荣社区  张妍)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