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社区组织开展吉社家园“八点半课堂”学习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29285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岳阳社区组织开展吉社家园“八点半课堂”学习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29285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岳阳社区组织开展吉社家园“八点半课堂”学习活动

2021-01-07 16:2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月7日,曙光街道岳阳社区依托吉林长春社区干部学院“吉社家园”微信公众号,再次组织社区20名工作人员自学、集中学习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八点半课堂”线上教育培训。

  8时30分,社区工作人员准时打开手机公众号上的“吉社家园”,通过八点半课堂学习了党建引领下的社区自治与共治、用心用情为群众服务、新时代新环境下如何传承发扬“谭竹青”精神、社区矛盾纠纷调解技巧能等内容。这些内容都针对社区基层治理工作的重点难点,总结到位,内容精炼,特别当下社区所面对的工作,大家获益匪浅。通过这样的线上学习,有助于提升社区工作者队伍的专业素质,同时提高社区基层治理能力和为民服务的工作水平。 

  参加学习的工作人员们一致表示,通过学习其他社区的先进做法,工作亮点,明确了学习思路和工作方向,今后将根据所学内容,加强理论指导实际工作的能力,增强专业本领,从而更加细致贴心为辖区居民服务。(岳阳社区)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