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盛街道亚泰社区为辖区干警送锦旗贺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29485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东盛街道亚泰社区为辖区干警送锦旗贺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29485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东盛街道亚泰社区为辖区干警送锦旗贺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

2021-01-11 13:2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月10日,东盛街道亚泰社区党委书记宛迪、居委会主任葛翠颖及工作人员带着标有“百姓公仆共筑和谐为社会解忧 优质服务无愧人民满意派出所”的锦旗专程来到东盛路派出所,向一直守卫辖区的警员们送来了社区干部群众的深深谢意,并祝福辖区干警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节日快乐。

  宛迪表示,多年以来,东盛路派出所公安干警为捍卫维护辖区社会稳定、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发挥了重要作用。特别是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抗击疫情、平安建设、区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建设等作出了突出贡献。社区干部群众和辖区公安干警并肩作战,勠力同心,出色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建立了深厚的战斗友谊。在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来临之际,亚泰社区党委代表辖区广大群众向伟大的公安干警表示热烈祝贺并致以崇高敬意!向多年来关心和支持亚泰社区工作的广大公安干警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在新起点上进一步加强合作,再创佳绩!

  东盛路派出所教导员杨顺利介绍了派出所庆祝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的有关情况,充分肯定了两家单位长期以来携手同心、并肩作战结下的深厚友谊,代表广大公安干警表示了衷心感谢,并希望双方一如既往,密切合作,全力做好为人民服务工作。(东盛街道亚泰社区 类程琳)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