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阳街道万福社区召开2021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29488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正阳街道万福社区召开2021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29488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正阳街道万福社区召开2021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2021-01-11 13:3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做好今冬明春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辖区居民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2020年1月11日上午,按照正阳街道党工委统一部署,正阳街道万福社区召开2021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3.jpg

  会议由社区党委书记张攀主持。会议要求,一是要求全员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充分认识当前疫情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和长期性,积极开展重点地区来(返)长人员的排查。二是对突发应急情况进行了具体分工部署,压实防控工作责任,做到一人一档,专项负责。三是要求大力开展宣传工作,通过微信群、微信公众号、宣传栏、LED及入户宣传等形式,营造浓厚氛围。三是要求强化举措,监管落实辖区酒店、药店、养老机构等重点场所严格执行“查码、测温、不集聚、科学佩戴口罩”等措施。

  会议结束后,社区网格长们迅速行动,对辖区内所有楼宇单元张贴《致辖区居民的一封信》,并且继续调动辖区党员参与到防控志愿者队伍中来,调动三长做好志愿者招募和疫情排查相关工作。此次会议再次强调疫情防控工作形式的严峻,督促工作人员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好辖区居民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万福社区)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