挡住寒冷温暖人心财神社区组织志愿者安装“暖心门帘”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29501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挡住寒冷温暖人心财神社区组织志愿者安装“暖心门帘”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29501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挡住寒冷温暖人心财神社区组织志愿者安装“暖心门帘”

2021-01-11 14:5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入冬以来,气温逐渐下降,全安街道财神社区对辖区内所有居民楼的楼道防寒情况进行了走访排查。1月11日,全安街道财神社区组织志愿者对辖区防寒能力较弱的楼道单元安装“暖心门帘”。

  经过志愿者的努力,“暖心门帘”终于安装完毕。一条条棉门帘挡住的不仅是冬季的寒冷,也温暖着居民的心。之前就是因为楼道门没有办法关严,自己家中经常呼呼地冒风,室内的温度明显要比别的一楼温度要低很多,现在安上了棉帘,楼道里暖和了,屋里也跟着暖和了。 

  接下来,财神社区党委将继续通过多种方式渠道,关注民生,为群众送去温暖和帮助。社区网格长将在日常工作中积极发现帮助居民解决问题,用自己的努力,创建美好的社区环境。(全安街道)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