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街道党工委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29538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兴业街道党工委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29538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兴业街道党工委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

2021-01-12 08:4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月11日,宽城区兴业街道党工委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传达市、区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对街道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确保维护好居民生命安全。兴业街道班子全体成员、街道及综合服务中心各科室负责人、各社区(村)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袁颖主持。会上,孙赫副主任传达了日前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袁颖主任传达了区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她强调各责任人要加强疫情防控工作力度,重点从人防、物防、场所防控入手,盯紧重点人、管好重点物、看住重点场所、干好重点事,提高管控能力,切实保障居民生命安全。

  党工委书记杨连贵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再部署。他强调,一要提高认识,压实责任,要将防疫工作作为重点工作内容,以“临战”状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二要细化任务,落实到位,要严格落实好疫情防控方案,充分发挥好“三长”作用,对中高风险地区来长人员做好管控;三要加强宣传,引导舆论,发挥新媒体作用,将更多通俗易懂的疫情防控信息传播给群众,避免群众因不实信息过度传播造成恐慌心理;四要严格自律,做好防护,要严格贯彻落实上级要求,做到“十不要”,指导辖区服务对象做好“十做到”,在街道办公场所设置登记测温岗及废弃口罩垃圾桶,对外来人员进行登记测温,确保工作人员以最好的状态服务居民。(兴业街道)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