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蒲社区开展全民检测核酸应急演练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29544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杨蒲社区开展全民检测核酸应急演练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29544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杨蒲社区开展全民检测核酸应急演练

2021-01-12 09:0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了更好的防控疫情,响应上级号召,防范冬季可能出现的疫情紧急情况,确保突发情况下,杨蒲社区可以在最短时间内完成核酸检测工作,1月11日下午,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在社区三楼开展全民检测核酸演练活动。

  为了让工作人员熟悉核酸检测流程,演练进行多次,每个人即扮演被检测人员,又扮演检测人员,按照顺序出入大门,避免交叉感染。演练地点设有体温监测区、等候区、登记台、采样台、缓冲区、医疗垃圾暂存区、消毒区和临时隔离室等。按照防控应急预案要求,社区工作人员有序开展模拟检测,过程中各组人员分工明确、配合密切,圆满完成应急演练。(杨蒲社区)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