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桐社区全面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29548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梧桐社区全面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29548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梧桐社区全面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2021-01-12 09:2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月11日,梧桐社区书记张博传达了上级有关疫情防控工作指示精神,要求全员认真做好辖区群众流调工作,按照网格化管理对辖区居民进行不落一人、不落一户地毯式排查,全面启动应急预案,针对中高风险地区返长人员做到严格管控登记。并要求各小区物业务必做到严格管控外来人员和车辆入内。梧桐社区按照街道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的工作部署,立刻行动,并将483余份《致居民的一封信》张贴至辖区内小区单元门,正面宣传引导,提示居民出门戴口罩、少聚集、外出保持一米以上安全距离、外出中高风险区返长及时报备。

  现在疫情防控步入紧急阶段,社区是重要防线,梧桐社区通过此次入户宣传工作的进行,让广大居民群众对疫情防控的形势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全面提高全民警觉性和防护意识,形成了群防群控的良好格局。(梧桐社区)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