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裕街道环城社区开展重点优抚军人生存认证工作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王洪森 329548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富裕街道环城社区开展重点优抚军人生存认证工作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王洪森 329548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富裕街道环城社区开展重点优抚军人生存认证工作

2021-01-12 09:2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月11日,富裕街道环城社区工作人员对辖区内重点优抚对象伤残军人进行2021第一季度伤残人员认证工作,切实掌握辖区优抚对象的最新情况,确保伤残金发放到位。

  此次认证,环城社区工作者以实地入户走访调查为主要方式,通过查看及核对伤残军人身份证、户口本银行卡等相关证件,保障辖区民政服务对象生存情况摸排工作不虚一分、不漏一人,进一步保障了民政优抚专项伤残金安全有效的发放。对于高龄、行动不便不能亲自来办理的伤残军人,退役军人服务站的工作人员上门为其提供认证服务。

  此次伤残军人认证工作,帮助我们及时掌握全区各类优抚对象的动态情况,同时,为加强对优抚对象的服务和常态化、规范化管理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保证了军人们及时享受国家的政策,得到了退役军人及家属的一致好评。

富裕街道环城社区

编辑: 王洪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