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盛街道亚泰社区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部署当前疫情防控工作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王洪森 329549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东盛街道亚泰社区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部署当前疫情防控工作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王洪森 329549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东盛街道亚泰社区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部署当前疫情防控工作

2021-01-12 09:3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月11日下午,亚泰社区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召开紧急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党委书记宛迪主持并讲话,东盛街道包保社区的主要领导参加会议。

  宛迪传达了东盛街道关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强调当前疫情形势严峻、复杂,全体工作人员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积极开展重点地区来(返)长人员的排查。同时对突发应急情况进行了具体分工部署,压实防控工作责任,要求网格长做到一人一档,专项负责,跟踪管理。加大力度开展宣传工作,通过“三长”微信群、微信公众号、张贴宣传单、LED播放等形式,营造浓厚防疫氛围。要求公共网格长强化举措,监管落实辖区周边商铺,酒店、饭店、企业等重点场所严格执行“查码、测温、不集聚、科学佩戴口罩”等措施。随后,陈俊玲书记对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业务进行指导,同时了解社区全员核酸采样点情况。

  会议结束后,社区“三长”迅速行动,对辖区内所有楼宇单元张贴《疫情防控通知温馨提示》,同时调动“三长”做好志愿者招募和疫情排查相关工作。领导班子与公共网格长一道,深入商铺,督促商户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护好辖区居民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二道区东盛街道亚泰社区 类程琳

编辑: 王洪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