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家园社区持续开展疫情防控排查工作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29677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民生家园社区持续开展疫情防控排查工作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29677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民生家园社区持续开展疫情防控排查工作

2021-01-13 13:5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鉴于目前长春市新冠疫情防控的情况,在持续抓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基础上,确保防控不松懈,疫情不扩散,保障广大居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1月11日,民生家园社区再次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在辖区内开展新冠肺炎疫情排查工作。

  排查过程中,社区工作人员按照上级疫情防控相关要求,重点对辖区商户扫码情况进行排查,准确掌握具体情况。同时工作人员将近期市内确诊人员的行动轨迹制成通知粘贴在小区每一次宣传栏以及每个小区单元门上,共计发放粘贴200余份,以保证辖区内所有居民都能够尽知尽责,及时向社区进行相关信息报备。工作人员再度向辖区居民与物业公司负责人宣传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事态,积极引导大家要加倍珍惜来之不易的防控成绩,坚定防护意识,树立健康理念,养成良好的习惯,做好必要的防护,持续做好戴口罩、勤洗手、少出门、不聚集等措施。

  接下来,民生家园社区将会继续加强防控力度,坚持做好防控工作。通过实施网格化、地毯式管理,充分落实群防群控,打好防控疫情阻击战,确保辖区居民生命健康安全,确保辖区内“零感染”,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战。(民生家园)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