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道变成“水帘洞”网格“十员”很给力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29687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楼道变成“水帘洞”网格“十员”很给力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29687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楼道变成“水帘洞”网格“十员”很给力

2021-01-13 14:2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2021年1月12日下午,在紧张的疫情排查中,银融社区355网格长电话再次响起。“丹丹,我们单元自来水管裂了。满走廊都是水,咋办呀!”354网格长杨丹丹放下电话,立即赶到现场。现场积水很高,从楼上无法正常进入,居民也无法出门。给居民生活带来极大不便和出行危险。她立刻联系355网格“十员”中的水务人员到现场紧急抢修。

  经过40多分钟的抢修,漏点终于抢修完毕。网格长带着居民将楼道积水清理干净,减少楼道结冰可能。居民们直说“这网格建的好,这网格里的“三长、十员”更好,都是管老百姓生活的事!”在嘱咐了楼道里的老年人家里,注意走路安全后,她又匆匆赶回社区继续排查工作。

  用杨丹丹自己的话说:“疫情排查决不能有一丝疏漏,但是再紧张也不能把居民的基本生活事务放下。”正是这样的信念,使得银融社区居民团结一致,共同参与到疫情防控中,努力确保银融这一方的安宁。(银融社区)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