珲春社区党委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29695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珲春社区党委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29695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珲春社区党委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

2021-01-13 15:0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1月13日,珲春社区党委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部署近期工作安排,全体社区工作者参加。

  会上,珲春社区党委王晓岩书记传达了曙光街道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会议精神,分析了当前街道疫情防控形势,并结合社区实际情况,对近期疫情防控重点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要求社区工作者时刻保持警惕性,以高度的忧患意识和危机意识,迅速行动起来,全面压实责任,抓好落实,落细落小防疫举措,已建设站点的点位要督促对人员检测体温和出示“吉祥码”,确保疫情防控各项举措取得扎实成效。

  社区还要对外地返长人员进行登记、风险等级查询及14天行动轨迹查询。同时要认真掌握返乡人员疫情防控政策,不断提升网格化、地毯式管理水平,确保防疫排查全覆盖,防疫举措无缝隙。并利用好居民微信群、宣传栏和LED电子屏等方式推送最新防疫信息,加强疫情防控宣传。

  社区书记同时要求大家要树立正确的舆论引导,广泛普及科学防护知识,让群众放下担心,最大限度降低群众的焦躁情绪和恐惧心理。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接下来,珲春社区全体工作者将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扎实落实各项防疫要求,严格工作标准,提升工作能力,按上级要求和工作部署落细落实,做到群防群控、严防严控,筑牢社区“外防输入、内防输出”疫情防控工作的第一线。(珲春社区)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