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影街道组织召开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会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王洪森 329697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柳影街道组织召开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会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王洪森 329697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柳影街道组织召开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会

2021-01-13 15:1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2日下午,柳影街道组织召开警示教育大会暨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会。领导班子、全体机关干部、社区(村)书记、各驻街单位主要负责人共计60人参加大会。

b3a7ac8dfb236b4bd2c5aa625f1a988_副本.jpg

  会上播放区纪委制作的警示教育片。柳影街道党工委书记周咏梅表示,要从案例中吸取教训,在任何时候都要筑牢思想防线,在金钱、权力和利益面前,不能淡漠党的理想信念,忘却党的性质宗旨。以反面典型为鉴,不断增强廉洁从警的自觉性,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和利益观,严格遵守廉政准则,时刻牢记头顶上的“高压线”、脚底下的“警戒线”,坚决做到防微杜渐、警钟长鸣。在私欲面前,每一个党员干部都应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时刻认识到一个共产党员的责任,时刻坚守自己的信念和理想。

  下一步柳影街道将持续做好警示教育,以案释德、以案释纪、以案释法,不断强化干部队伍的纪律意识、规矩意识、责任意识,确保警示全覆盖,廉政无死角。

  柳影街道纪工委

编辑: 王洪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