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安广场社区开展地毯式精准防疫排查 刻不容缓保居民安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29697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全安广场社区开展地毯式精准防疫排查 刻不容缓保居民安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29697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全安广场社区开展地毯式精准防疫排查 刻不容缓保居民安全

2021-01-13 15:2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疫情防范刻不容缓,针对长春出现的无症状感染病例,为有效防止疫情扩散蔓延,保障居民安全,1月12日,全安广场社区启动紧急预案,地毯式搜索排查,保障居民安全。

  全安广场社区按照街道要求,召开防疫防控部署会,全面对辖区内进行地毯式排查,截止到1月12日16时,辖区内有4名“新天地”员工已在社区进行报备登记,排查出去往“新天地”有39户,59人,目前都告知居民不要外出,进行居家隔离,等待进一步的通知。在如此严峻的形势下,我们要时刻保持高级别的戒备状态和防范心理。为了在此次排查中不漏一人,达到精准防控,1月12日晚上8点20分在辖区小旅馆内排查出一名隐瞒不报的新天地员工,社区及时了解此人情况,第一时间上报街道防疫防控小组,随后迅速安排街道的转运队伍抵达小旅店内,将其送往隔离点进行集中隔离,并对旅馆进行全方位消杀。

  排查工作仍在继续,疫情防控人人有责。社区会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运用公告栏,社区微信群等方式,对广大居民进行宣传通报,确保人人皆知,人人警醒,提高大家的高度认识,只有大家一同携手参与,共同抵抗,让这些人群无处可藏,把防疫工作做的更细、更精,同时宣传到位,我们才能避免更大的危险发生。疫情防控一日不可松懈,随时排查将不余遗力,我们将时刻不忘初心,冲锋在前,我们有决心战胜这场不平凡的战役。(全安广场社区)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