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下迅速反应 大房身社区全员开展疫情排查工作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29702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疫情防控下迅速反应 大房身社区全员开展疫情排查工作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29702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疫情防控下迅速反应 大房身社区全员开展疫情排查工作

2021-01-13 15:3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月11日1时,大房身社区书记赵淑芳在睡梦中被电话吵醒,电话是林园街道党办负责人打来的说,林园街道内的大宇华邦小区B区确诊两例病例。疫情就是命令,赵书记马上给所有两委成员打去电话。一次次,一振振的电话铃声在寂静的夜空下响起,所有的两委成员接到书记的紧急电话通知后,知道兄弟社区有疫情,需要马上组织小区进行全民核酸检测,立即支援!

  在空荡荡的街上,大房身社区的工作人员在书记的带领下为检测点送去检测设备、急需的物资,书记并自掏腰包为已经守候在那一夜的工作人员送去暖宝宝,直到6时才拖着疲惫的身体撤出应急监测点。一夜的忙碌后,次日早上8时赵书记又召集全体工作人员召开紧急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要求每个人工作人员以疫情为命令,一定要不折不扣落实区委区政府的疫情防控决策部署,要求每个网格长都做好应急防控工作,坚决遏制疫情扩散。

  11日、12日两天,社区所有网格长深入辖区居民小区楼内、饭店、药店、超市、幼儿园等人员密集场所进行张贴通知、走访排查,强化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并要求各小区、各商家严格落实建站扫码、测温登记、室内消杀工作。截止到13日中午,辖区内所有商户均以做到测温、扫码。

  大房身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在疫情防控下彰显了大爱精神,不但克服各种困难、协调推进各项防控措施落实,也为了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做着应有的准备!(林园街道大房身社区)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