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下居民播放音乐声太大愁坏楼上邻居 新月路社区三长来解忧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王洪森 329704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楼下居民播放音乐声太大愁坏楼上邻居 新月路社区三长来解忧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王洪森 329704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楼下居民播放音乐声太大愁坏楼上邻居 新月路社区三长来解忧

2021-01-13 15:4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柳影街道新月路社区日常工作中,针对居民之间经常发生矛盾纠纷的状况,新月路社区楼栋长单元长秉承着联系群众、了解群众、关心群众,认真倾听群众的意见的原则,在最短的时间内向社区反映,由社区介入调解,努力把矛盾纠纷化解在初始阶段。

  近日,居住在新月路辖区基隆逸居小区1栋的阚女士反映楼下居民时常在自己家大声的播放音乐,由于播放音乐的时间还经常在邻居们都休息的时候,影响到楼上阚女士正常休息,阚女士还反映自己得心脏病多年,实在不堪其扰,阚女士多次找到物业和楼下业主协调,可是楼下居民均不予理睬,态度强硬。阚女士无奈之下,找到楼栋长向社区反映,希望社区能够帮助她解决。

  基隆逸居小区1栋的楼栋长首先耐心劝阚女士不要着急,要保持冷静,注意身体。然后联系新月路社区网格员来到805室与居民进行沟通,并做了耐心细致的感情疏导和思想工作,805室成女士虽然始终未曾露面,但经过沟通后,成女士终于同意把音乐关掉,及时有效地化解了矛盾纠纷。

  新月路社区三长工作的落实使社区的调解工作再上新水平,为维护社会稳定做出了新的贡献。

新月路社区

编辑: 王洪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