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广街道主动走进企业进行核酸检测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30290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南广街道主动走进企业进行核酸检测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30290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南广街道主动走进企业进行核酸检测

2021-01-21 13:3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加快推进全员核酸检测工作,1月20日,南广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刘娜、王殿庆带领街道流动检测小分队主动走进宽城区热融针织大厦,对商场员工进行全员核酸检测。

  宽城区热融针织大厦与长春站前黑水路批发市场毗邻,是长春市最大的针织内衣集散中心,这里人员密集、流动性大,是长春站前疫情防控重点区域。

  南广街道本着“全面统筹、突出重点、分批实施、安全有序”原则,统筹调度检测力量,组成多支流动检测小分队,对全街重要点位、疫情小区、行动不便居民等,采取主动上门检测方式,努力跑在疫情的前头,确保早发现、早隔离、早治疗。

  在热融针织大厦流动检测点,为弥补检测力量的不足,刘娜、王殿庆既是指挥员又是战斗员,他们主动帮助检测对象登记、注册,组织大家有序排队安全检测。截至目前,热融大厦100余商户全部采样结束,切实做到应检尽检、不漏一人。(南广街道办事处 郭洪宇)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