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无情人有情 冰天雪地暖人心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30403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疫情无情人有情 冰天雪地暖人心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30403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疫情无情人有情 冰天雪地暖人心

2021-01-22 14:4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月19日晚上9时45分,长春市全民核酸检测工作正在紧锣密鼓的进行当中,长山花园小区居民业委会主任李杰来到长山花园社区检测点求助,4号楼3单元的单元门坏了,关不上,今晚特别冷零下28摄氏度特别冷,如果单元门一直敞开着,自来水管主管道就会冻坏了!李杰满脸急切的向社区主任韩丽萍求助。

图片1.jpg

  长山花园小区是社区党委引领,居民自治,没有物业公司。听完这个情况以后,韩丽萍主任,立刻通知正在核酸检测工作岗位上的社区城建卫生副主任董磊,公益岗由志刚,志愿者王贵志,三位男同志晚上十点核酸检测结束后,来不及休息和更换防护服,拿起工具,跟着李杰以最快的速度赶到4号楼3单元,开始维修单元门,天寒地冻,经过60多分钟的维修,终于修好了单元门,保住了门栋的自来水主管道。

  居民们得知单元门连夜修好了以后,都纷纷称赞,感谢社区工作人员的辛苦付出!疫情当前,冰天雪地!抢修单元门既保住了自来水主管道,也温暖了社区居民的心!(长山花园社区 董磊)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