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光街道岭东社区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宣传工作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30403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荣光街道岭东社区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宣传工作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30403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荣光街道岭东社区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宣传工作

2021-01-22 14:4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宣传工作,坚决遏制疫情蔓延,保障辖区居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连日来,荣光街道岭东社区组织社区党员干部及志愿者深入开展疫情防控宣传工作。

  宣传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入户走访,张贴、发放宣传单,温馨提示等形式,向居民介绍新冠肺炎病毒的流行现状、临床表现、传播途径以及预防方法等相关防控知识。此次重点宣传工作,主要针对辖区居民住户、各企业及个体工商户。要求大家注意安全防护,戴口罩,勤洗手,不聚集。继续在商超等重点场所入口对消费者做好扫码测温工作,要求员工和入店人员佩戴口罩,从事冷冻、生鲜、水产销售人员还要佩戴手套,并做好营业场所消毒工作等,保证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到实处。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岭东社区党员干部及志愿者将继续努力做好疫情防控管理工作,为居民能过上一个温馨祥和的春节做出自己的努力。(岭东社区)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