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橄榄社区联合长春市商务局开展写春联送祝福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30403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金橄榄社区联合长春市商务局开展写春联送祝福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30403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金橄榄社区联合长春市商务局开展写春联送祝福活动

2021-01-22 14:4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月22日下午,长春市商务局田书记带领志愿者团队来到长青街道金橄榄社区,开展迎春送福活动,为社区居民送新春祝福。

  活动现场,天气虽然寒冷,雪花飞舞也抵挡不住商务局书法家们的热情,书法家们兴致勃勃,摆开书案,摊开红纸,挥毫泼墨。一幅幅火红的春联端庄的楷书、飞舞的行书、浓厚的隶书,不同的字体书写了相同对祖国的祝福和新年的期盼,既是对即将过去的一年最美的总结,同时也是对来年发展最好的期盼。大家捧着这些墨香四溢的春联,个个喜笑颜开,处处欢乐祥和。

  此次活动,既弘扬了中华传统文化,又给社区居民献上一份独特的新年礼物,为即将到来的新春佳节营造喜庆的氛围,得到了广大社区居民的喜爱和高度评价。社区志愿者们表示,以后要多开展这类文化惠民活动,丰富社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金橄榄社区)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