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城社区全员核酸检测 严守疫情防线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30404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车城社区全员核酸检测 严守疫情防线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30404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车城社区全员核酸检测 严守疫情防线

2021-01-22 15:0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在同心街道党工委的正确指导下,车城社区全面响应上级全员核酸检测的号召,于1月19日至1月21日进行了辖区居民的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全员检测的前一天晚上,同心街道的分管领导来到社区,亲自做好工作部署,每一个环节都进行了演示,严格执行疫情管控的相关规定,杜绝出现任何失误。

  检测开始这天,辖区的居民接到通知后,纷纷响应国家的号召,都来到社区,自觉按照一米的安全距离排好队,准备检测。居民志愿者们、街道和各机关干部以及社区工作人员、物业人员都工作在检测点的现场,有的耐心指导居民注册健康长春,有的认真做好检测人员登记,有的积极做好居民检测引领工做……每一位工作者都认真履责,没有丝毫懈怠。在社区的三个检测台前可以看到人们秩序井然,大家都自觉配合检测工作。医护人员在高强度的工作中,用她们的爱心和耐心,为每一位居民做好检测采样工作。

  接下来的两天中,为了担心有的居民没有看到通知,社区工作人员就拿起了小喇叭,走进小区,在每一个楼栋前反复播放检测通知,争取让每一位居民都能收到通知。

  此次全民核酸检测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翻看每一个抗疫故事,大家的内心都涌动着足以驱散整个冬日寒冷的感动,在大家的众志成城下,相信一定会打赢这场保卫战!(车城社区)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