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绣社区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30414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锦绣社区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30414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锦绣社区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2021-01-22 16:2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时值冬季,新冠肺炎疫情多地散发,防控压力进一步加大。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多措并举、科学精准有效做好小区疫情防控工作,同心街道锦绣社区于1月19日对辖区内所有居民开展全员免费核酸检测工作。

  核酸检测工作时间紧、任务重,锦绣社区在核酸检测工作前开展了信息摸排、信息采集、核酸检测预约等工作,并通过张贴通知、电子屏宣传、建立核酸检测居民群等多种方式告知居民全员核酸检测具体时间和要求,确保全员核酸检测工作不落一户、不漏一人。

  开展全员核酸工作三天来,面对着全员核酸检测的巨大压力,同心街道、物业工作人员,市直、区直机关和居民志愿者,维持秩序,解难题,除困扰,锦绣社区全体工作人员不畏严寒在风雪中引导群众,不辞辛劳在小区里宣传发动,不厌其烦在检测点帮助居民注册检测码。用坚守担起责任,用行动践行初心。开展全员核酸检测以来感谢感恩感动并存,锦绣社区全体工作人员愿你我健康,山河无恙!(锦绣社区)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