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街道九江社区书记组织全员精准精细做好疫情防控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30414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兴业街道九江社区书记组织全员精准精细做好疫情防控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30414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兴业街道九江社区书记组织全员精准精细做好疫情防控

2021-01-22 16:2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徐小玉,女,汉族,1970年7月出生,吉林长春市人,1987年12月参加工作,中共党员,现任宽城区兴业街道九江社区书记兼主任。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该同志坚决贯彻执行上级党委、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服从大局、听从指挥,始终坚守在疫情工作一线,带领九江社区全体工作人员较好地完成了承担的各项任务,切实守护了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她不惧风险、义无反顾。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面对区委区政府和街道党工委的号令,徐小玉同志没有丝毫犹豫,第一时间向带领九江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奔赴抗疫前线。春节即将来临,本是一家人好不容易团聚的喜庆日子,是孝顺年迈的母亲,疼爱年幼的儿子的幸福时刻,可是她舍小家为大家!在疫情防控期间,带头研究制定了九江社区疫情防控应急预案,亲自起草了致全辖区居民的一封信,较好地调动了居民群众参与疫情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这种知难而上、敢为人先、无私奉献的精神值得我们每一个人学习和尊敬。

  她靠前指挥、身先士卒。作为疫情防控一线社区负责人,她日夜奋战在战斗第一线,积极带领全社区人员与长春市宽城区第47中学领导和老师齐心协力,一起搬桌椅进行场地设置,共同战严寒清理积雪,疏开出入通道,为辖区居民进行核酸检测创造了条件,特别是在核酸检测工作中,面对风雪严寒,她站在出入口处负责指挥人员分流,不怕苦、不怕累,一个人嗓子都喊哑了、全身都冻得冰冷,但她仍然坚守岗位,不愿意让别人替换一下,一直坚持到最后,为全体工作人员树立了榜样。

  她牢记身份,发挥作用。在这次核酸检测工作中,她与其他党员一道不顾个人安危,不计个人得失,冲锋在前,克服人手紧缺等困难,积极协调辖区内第47中学等资源,结合街道机关加强社区的人员力量,迅速形成战斗力,在抗击疫情一线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抗疫期间,徐小玉同志累计工作16小时,最长18个小时没有喝水、没有上厕所,为的就是与时间赛跑,同病毒战斗。她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在最危险、最紧急的关头让党的旗帜高高飘扬,用危难时刻的坚守和大爱谱写了一曲铿锵有力的党员之歌。(九江社区)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