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扑克“教”垃圾分类群英街道疫情期间亮新招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30540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用扑克“教”垃圾分类群英街道疫情期间亮新招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30540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用扑克“教”垃圾分类群英街道疫情期间亮新招

2021-01-25 15:1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更好地宣传普及垃圾分类知识,进一步提高垃圾分类意识,使广大居民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行动中来,让垃圾分类成为社会“新时尚”。迎合新冠疫情防控工作,群英街道印制垃圾分类知识卡牌,通过不同颜色代表不同垃圾。此外,卡牌面还印有垃圾分类实物展示和条例宣传,直观清晰,让居民明明白白的了解垃圾分类。

  2021年1月25日,群英街道在辖区内生鲜超市设立垃圾分类宣传条幅,发放垃圾分类创意卡牌,号召居民春节疫情期间,减少外出。通过垃圾分类卡牌在寓教于乐中领会垃圾分类的重要性,掌握垃圾分类小窍门,提高分类准确率,培养“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同时增加了亲子之间的沟通与交流,让居民朋友们在紧迫的疫情防控之余既愉悦了身心又学习了垃圾分类的知识。(群英街道)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