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利社区开展第二次核酸检测准备工作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30543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双利社区开展第二次核酸检测准备工作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30543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双利社区开展第二次核酸检测准备工作

2021-01-25 15:2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确保辖区居民第二次核酸检测能够科学、快速、顺利地检测完毕,2021年1月25日,双利社区书记吴波同志带领全体工作人员开展第二次核酸检测准备工作。

  社区网格员通过张贴通知、上门走访、电话联系、建立微信群等方式逐一与居民取得联系,确保第二次核酸检测不漏一人,不落一户,为顺利开展第二次核酸检测工作奠定基础。同时,双利社区大力招募协助开展检测工作的志愿者,能够积极维持现场秩序,引导检测小程序注册,协助搬运检测物资,提供信息咨询服务等。消息一发出,得到了辖区居民的积极响应,大家都愿意为自己的家园出一份力。(兴业街道双利社区)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