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融社区进行全员核酸检测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30548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银融社区进行全员核酸检测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30548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银融社区进行全员核酸检测

2021-01-25 16:3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月18日绿园区发布全员核酸检测公告,银融社区党委紧急按照上级安排进行了检测点布置、人员通知、小程序注册等前期准备工作。当日下午,检测点开始检测,银融社区居民在社区网格长统一协调调度,楼栋长、单元长的有力配合下,一边在检测点进行现场检测的各项工作,一边组织居民进行有序到检测点进行检测。

  3天4夜,全体工作人员在单位留宿。每天进行完核酸检测,继续利用有限的时间,安排第二天检测居民的顺序,解答居民的各种问题,统计当日完成检测居民情况,排查当日疫情信息地返回人员,直到凌晨才匆匆休息。第二天,天还没亮就准备千万检测点准备当天的检测工作。

  与1月21日12时,顺利完成银融社区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同时对检测点进行了清理消毒,圆满结束本次核酸检测工作。(银融社区)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