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神社区高效快速开展全民核酸检测工作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30597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财神社区高效快速开展全民核酸检测工作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30597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财神社区高效快速开展全民核酸检测工作

2021-01-26 10:5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积极响应长春市全面核酸检测的工作安排和全安街道对疫情防控的工作安排部署,全安街道财神社区于2021年1月20日开始,开展核酸检测采样工作。

  医护人员、社区工作人员、楼栋长、单元长、辖区志愿者不畏寒冷,冲锋在前线,英勇无畏,齐心协力,为打赢这场战役提供坚实的保障。财神社区第一书记白忠春在来到财神社区核酸检测点指导工作,不仅在现场指导部署,还深入检测区维护秩序,确保检测工作有序推进!

  检测现场,医护人员、防疫工作者忙碌的身影,认真采样并做好记录,居民们高度配合,井然有序,大家严格遵守扫码、测温、登记、消毒的检测准备流程,戴好口罩,保持安全距离等候检测。辖区每位居民都在用自己的方式参与疫情防控,全力配合工作人员的安排,有序地进行核酸采样。

  病毒无情人有情,面对未来,让我们积极应对,不慌乱、不退缩,不怯懦,携手打赢这场无硝烟的战争。(财神社区)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