赞扬南广街道东三条社区楼栋长李志刚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30600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赞扬南广街道东三条社区楼栋长李志刚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30600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赞扬南广街道东三条社区楼栋长李志刚

2021-01-26 10:5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李志刚今年62岁,他是南广街道东三条社区盛华庭小区6栋的楼栋长,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他奋不顾身跟随东三条社区全体工作人员舍小家为大家,挺身而出、冲锋在前,积极投身疫情防控一线,成为社区的“巡逻员、调解员、信息员、宣讲员”。

  自宽城区全民核酸检测开展以来,他每天早早的就来到社区采样点,与社区工作人员一起开展疫情防控的宣传工作、布置采样场地、维护现场秩序……,他对所负责楼栋人员情况掌握清、信息准,为社区工作人员每家每户排查外来人员提供了很大的帮助;他坚持每天对辖区内集聚人群进行劝散,发放宣传单,力争做到全覆盖无盲区,最大限度宣传防控工作和提高居民对疫情的知晓率及对防控工作的重视度;面对个别群众的不理解不支持,他始终秉承“献出一颗心,温暖一家人”的为民理念,积极沟通、耐心劝解,努力让辖区居民积极配合社区全民核酸检测。

  楼栋长虽带“长”,却不是“官”,他们是居民的贴心人,更是社区服务中的“基石”,坚守社区防控工作最前沿,得到居民热情称赞。(东三条社区)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