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慰问到一线,浓浓关怀暖人心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30612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防疫慰问到一线,浓浓关怀暖人心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30612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防疫慰问到一线,浓浓关怀暖人心

——省档案馆领导慰问沿河社区一线工作人员

2021-01-26 13:3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表达对新型肺疫情炎防控工作一线工作者辛勤工作的感谢,26日上午,吉林省档案馆周馆长、机关党委王书记等领导来到沿河社区对一线防疫工作者进行看望慰问,并赠送口罩、洗手液等防疫物资。

  一行人首先听取了社区党委王书记的情况介绍,了解了社区防疫工作情况,关切地询问工作人员身体情况,对他们积极投身到疫情防控工作的精神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感谢。周馆长指出,疫情防控已经进入关键时期,临近春节,小区人员流动日益增多,防控形势会更加严峻,社区工作人员坚守岗位,感谢他们的辛勤付出,感谢他们迎难而上、义无反顾、奋不顾身和日夜坚守岗位,并表示,社区如果有什么需求,省档案馆将尽力帮助,希望大家凝心聚力、众志成城,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社区党委王书记表示:感谢省档案馆领导对社区工作人员的关心,社区防疫工作是为群众守好守牢疫情防控关口,全体沿河工作人员一定积极完成社区防疫工作,服从指挥,保证完成任务,有信心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沿河社区)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