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融社区情系“三长”送新年祝福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30614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银融社区情系“三长”送新年祝福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30614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银融社区情系“三长”送新年祝福

2021-01-26 13:3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自2020年3月银融社区启动“三长”联动工作,受到辖区党员、居民的大力支持。“三长”们在楼道里忙上忙下的身影经常可见,有的让新搬来的邻居们加微信群;有的询问家里有没有外来人员;有的在楼里喷洒消毒液……一年来,无论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还是在社区治理工作中,“三长”们都积极发挥各自的作用,成为社区的“千里眼睛”、“顺风耳”、“小喇叭”。

  一年来,银融“三长”们不求回报,辛苦付出的身影,也给了社区工作人员很大的鼓舞。值此新春即将来临之际,银融社区党委代表社区全体工作人员为“三长”送上一份感谢、一份祝福!(银融社区)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