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前慰问暖人心 永昌街道为辖区困难残疾人送温暖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30615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节前慰问暖人心 永昌街道为辖区困难残疾人送温暖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30615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节前慰问暖人心 永昌街道为辖区困难残疾人送温暖

2021-01-26 13:4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能让辖区困难残疾人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新春佳节,1月26日,永昌街道对辖区困难残疾人进行节前慰问,送关怀、送温暖。

  为保护居民健康,减少感染风险,本次采取分批错时的方式对困难残疾人进行慰问,慰问过程中,工作人员详细了解残疾人的身体状况、家庭情况,并为残疾人细心讲解惠残助残政策,叮嘱他们保重身体、乐观生活,同时工作人员还对疫情防控知识进行宣传,告知他们如何科学佩戴口罩、新型冠状病毒的传染方式以及如何预防新型冠状病毒,嘱咐他们要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出门必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保护自身安全。

  此次共慰问困难残疾人25人,共发放面25袋、大米50袋、油50桶,今后永昌街道会持之以恒地关心、帮扶贫困难残疾人家庭,将他们的冷暖放在心上,及时帮助他们解决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永昌街道办事处)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