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企业进社区,捐赠棉衣暖人心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30690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爱心企业进社区,捐赠棉衣暖人心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30690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爱心企业进社区,捐赠棉衣暖人心

2021-01-27 10:2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疫情无情,人有情,在这次抗击疫情的行动中,柳影街道榆树北街社区的爱心企业和居民群众也陆续参与到这场战疫中,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和担当,积极奉献爱心,捐赠物资,贡献力量。

  1月25日上午,长春服装服饰协会的工作人员亲自将20件棉服无偿捐赠给柳影街道榆树北街社区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他说:“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能为社区做一点力所能及的事是应有的社会责任,看到这么多街道干部、社区工作者奋战在防疫一线,冒着风险挨户排查,舍小家、为大家,我们很感动,前两天全民核酸检测时看到大家都穿着长棉服外面又穿上防护服,觉得很不舒服,所以我们急忙采购物资,用最好的材质为大家做了短款的棉服,让大家要穿着漂亮也要舒服,作为服饰协会了一员,我们就希望能在这种特殊时期,竭尽所能地为疫情防控工作尽一份绵薄之力。”在春节疫情期间他们也曾多次为社区捐赠大袿、小红帽、口罩等物资。榆树北街社区书记马云华同志和所有社区工作人员对服饰协会这种充满了正能量的举动表示感谢。”

  疫情面前,没有人是一座孤岛。只要我们坚定信心、同舟共济,在爱心企业的支持下,一定会等到烟消云散,拥抱春暖花开之时,也希望有更多的爱心企业加入到防控疫情的公益行动中。 (榆树北街社区)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