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贫助困惠及困难家庭 宏盛社区开展春节前慰问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30722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扶贫助困惠及困难家庭 宏盛社区开展春节前慰问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30722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扶贫助困惠及困难家庭 宏盛社区开展春节前慰问活动

2021-01-27 14:2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月26日下午,宏盛社区组织开展春节前慰问走访活动,将米面油等慰问品送到困难家庭手中,切实改善困难家庭的生活状况。

  参加此次慰问活动的居民大都来自因病致贫的家庭,由于家庭成员身患重病需要长期治疗、服药,让本就不富裕的家庭状况更加雪上加霜。在慰问的过程中,社区张书记首先询问了居民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成员情况,嘱咐大家保重身体,目前的困难只是暂时的,任何时候有需求都可以和社区联系。在慰问的最后,张书记将米面油等慰问品交到困难居民们的手中,这些慰问品饱含着来自基层党组织的温暖和祝福。

  通过此次慰问活动的开展,弘扬了扶贫助困理念,切实将基层党组织的关怀送到广大困难居民手中。(孙荔)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