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社区开展“精准帮扶 爱心同行”项目为辖区贫困户送关怀送温暖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30827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惠民社区开展“精准帮扶 爱心同行”项目为辖区贫困户送关怀送温暖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30827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惠民社区开展“精准帮扶 爱心同行”项目为辖区贫困户送关怀送温暖

2021-01-28 14:4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春节将至,为了让辖区贫困居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1月28日起,永昌街道区域化党建联盟惠民分区开展“精准帮扶 爱心同行”项目。

  项目中,党建联盟成员单位吉林省商务厅、光大银行、吉林大学附属小学、朝阳大医府中医院为辖区内的16户贫困户发放米面油等慰问品,并送去新春祝福。

  领到慰问品的贫困户赵大爷高兴地说:“非常感谢社区和联盟单位一直以来对我的关怀和照顾”。

  此次项目的开展充分发挥了辖区党组织服务群众的先锋模范作用,不但让社区困难群体切实感受到了区域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也再次增强了社区党委的凝聚力。

  而自永昌街道区域化党建联盟惠民分区成立以来,各联盟成员单位就心系群众,察民情知民意,将困难群众的冷暖牵挂于心。经常在走访过程中,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和存在的困难,在各方面积极给予帮助。鼓励他们树立生活信心,保持乐观心态,勇敢面对逆境。(惠民社区干部李沐阳)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