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社区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大排查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30828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信阳社区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大排查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30828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信阳社区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大排查活动

2021-01-28 14:5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确保春节假期期间辖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有效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营造安定、祥和的节日气氛,结合社区实际,信阳社区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大排查活动。

  活动按照社区召开安全生产部署会上姜彦禹书记的要求,社区工作人员充分发挥好“三长”的作用,对辖区居民楼、企业、个体工商户和人员密集场所火灾隐患进行了排查。检查辖区的生产经营单位消防器材是否在有效使用期限内,做好定期自检自查工作,防患于未然。宣传引导居民群众规范用火用电,提醒广大居民出门前一定要关掉所有电源、燃气,严禁在小区楼道堆放杂物,以免发生火灾,积极做好安全防范工作,并教给大家简单的自防自救知识。检查结束后,社区工作人员对存在的问题下发整改通知书,限期整改,及时消除隐患。

  此次安全生产大排查活动,充分发挥社区治理网格化作用,进一步提高了辖区居民的消防安全意识,把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确保春节期间的消防安全。(信阳社区)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