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盛街道亚泰社区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宣传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30831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东盛街道亚泰社区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宣传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30831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东盛街道亚泰社区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宣传活动

2021-01-28 15:1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随着春节的临近,为有效预防和减少火灾事故发生,确保辖区内居民的生命财产安全,1月28日,亚泰社区在辖区内开展了春节前安全生产宣传活动。

  社区工作人员采取线上线下的方式,通过微信群、宣传栏、入户等方式向居民宣传安全生产方针政策、法律法规、安全知识和自救互救方法,宣传用电、用气、防火的基本常识等相关内容。公共网格长深入辖区商铺查看消防器材是否完好有效、店内电线设备是否老化以及安全出口和疏散通道是否畅通等,同时叮嘱商户,一定要加强消防安全的管理工作,加强对店员的安全知识培训,避免消防安全事故的发生。社区“三长”通过微信群及入户的方式向居民宣传高空抛物、楼道堆积杂物的危害性,以图文的方式引起居民业主对安全问题的重视。

  通过此次安全生产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居民对安全生产的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营造了平安过年的浓厚氛围。(东盛街道亚泰社区 类程琳)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