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社区学习贯彻落实“十要十不要”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31072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台北社区学习贯彻落实“十要十不要”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31072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台北社区学习贯彻落实“十要十不要”

2021-02-02 08:5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2021年1月,青年路街道党工委发布“十要十不要”提醒。 台北社区党支部组织全体工作人员通过多种形式学习,结合自身工作,严守纪律,做好表率,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十要十不要”;同时,严格落实党团支部监督责任,加大对全体工作人员落实党风廉政建设情况的监查力度,接受广大人民群众的监督。

  台北社区党支部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融入到日常工作中,将重点抓好以下四方面工作:一是学习贯彻中央有关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坚决防止“四风”反弹回潮、隐形变异;二是严格执行党建工作责任制,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真正形成一级管好一级,一级带动一级的责任体系;三是加强社区日常工作、疫情防控工作、民生保障政策落实工作的完成情况、形成常抓常管长效机制;四是加强精神文明建设和作风建设。时刻牢记 “十要十不要”提醒,外树形象,内强素质,盯住红线,守好底线。(台北社区)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