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单位送来防疫物资 同舟共济助力社区防疫工作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31074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联盟单位送来防疫物资 同舟共济助力社区防疫工作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31074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联盟单位送来防疫物资 同舟共济助力社区防疫工作

2021-02-02 08:5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2月1日,义和社区党建联盟单位刘健军敬老爱心志愿者联合会为社区送来了防护服、口罩等防疫物资,与社区同舟共济,共克时艰。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义和社区充分发挥党建联盟能动性,利用基层党建为引领,将各党建联盟单位凝聚到一起,形成了良好的“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并肩携手”防疫新局面。2月1日,刘健军敬老爱心志愿者联合会为义和社区送来了20套防护服、200个口罩、20副护目镜、100支鞋套及防护手套,负责人刘健军表示:疫情当前,广大社区干部及志愿者始终奋战在防疫一线,我们作为党建联盟的重要成员,更要履行自身社会责任,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众志成城共同抗疫。

  通过此次活动展现了义和社区区域化党建联盟的感召力与凝聚力,强化了基层党建队伍对于抗击疫情的信心与决心。(义和社区 王一)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