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一线爱心企业向正阳街道万福社区捐赠防疫物资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31088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情暖一线爱心企业向正阳街道万福社区捐赠防疫物资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31088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情暖一线爱心企业向正阳街道万福社区捐赠防疫物资

2021-02-02 10:0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众志成城战疫情,爱心企业在行动。2021年2月1日,吉林省亿佳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的总裁办主任赵琳雪带领集团行政管控中心总经理苗洋等8名部门负责人来到正阳街道万福社区,为坚守在一线的社区防控工作人员进行爱心驰援,现场捐赠了方便面15箱,矿泉水15箱,饮料10箱,奶粉6桶,这批物资由亿佳实业集团下辖的珍实惠连锁超市提供。这一善举,既为社区防控工作增添了一份后勤保障,又温暖了一线工作人员的心,充分体现了爱心企业的担当作为和社会责任。

  赵琳雪主任表示,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社区工作人员是居民群众生命安全的“护航员”,看到社区工作人员为了守护居民安危舍小家为大家,不分昼夜、不辞辛苦地辛勤付出,很是感动,也很着急,总想着为社区抗疫一线工作者献一份力,尽一份心,希望这批物资能给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带来帮助,也希望我们的行动能带动更多的人加入到社会公益行动中,一同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

  正阳街道万福社区副主任杨艳萍代表社区党委对亿佳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的捐献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她说,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关键时期,社会爱心捐助不仅是对社区物资上的支持,更是对社区员工一种精神上的鼓舞。万福社区全体工作人员一定会将这份爱心转化为实实在在的行动,切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确保辖区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万福社区)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