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促和谐、春节情暖党群心 普阳街道庆阳社区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31231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党建引领促和谐、春节情暖党群心 普阳街道庆阳社区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31231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党建引领促和谐、春节情暖党群心 普阳街道庆阳社区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2021-02-03 15:1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春节将至,年味渐浓。在农历牛年春节来临之际,为了让辖区的党员、群众度过一个快乐、祥和的春节,普阳街道庆阳社区联合吉林省邮政管理局机关党委开展“党建引领促和谐,春节情暖党群心”走访慰问系列活动,切实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进困难群体家中。庆阳社区党委与吉林省邮政管理局机关党委、普阳街道纪工委领导于2月3日来到社区对困难党员、低保困难家庭、高龄老人、抗美援越遗孀、残疾人等特殊群体家中进行了走访。

  在走访过程中来自吉林省邮政管理局机关党委董以堂处长、纪检组组长张久龙和普阳街道纪工委书记杨长生为困难群体送去米、面、油等生活用品,解决他们在生活上的困难。每到一户,领导们对困难家庭人员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询问,希望他们保重身体、保持良好心态,勇敢的面对困难,并叮嘱他们有困难、有问题及时向社区反映。庆阳社区负责人刘纳感谢他们对社区工作的支持。困难党员、群众由衷的感谢社区对他们的关心和帮助,并表示将一如既往支持社区工作,齐心协力推动社区的不断发展。"社区困难党员高大爷今年69岁,在接过慰问品时激动地说:“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让我们感受到亲人般的温暖。”

  庆阳社区负责人刘纳表示:通过这次春节走访党员群众系列活动,让党员和困难群众切实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心和爱护,不仅使他们能够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新春佳节,而且也进一步密切了社区与群众的联系,拉近了与群众的距离,让他们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浓浓关爱。(庆阳社区)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