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街道丹阳社区开展节前送温暖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31360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街道丹阳社区开展节前送温暖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31360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吉林街道丹阳社区开展节前送温暖活动

2021-02-05 08:5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吉林街道丹阳社区开展“情暖寒冬,温暖人心”春节送温暖活动。

  2月4日,吉林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杨辉泰在丹阳社区党委书记张墨丹的陪同下走访慰问辖区因病致贫的特困家庭,杨书记与居民促膝畅谈、嘘寒问暖,悉心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需求和实际困难,并为他们送上米、面、油等慰问品。一句句暖心的话语,一次次贴心的问候,让困难群众倍感温暖。帮助困难群众过好春节,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早日脱贫致富。截止目前,20份米面油已经陆续发放到低保、特困家庭。

  此次慰问扶贫活动,不仅给予了困难群众物质上的帮助,情感上的温暖,更给予了他们精神上的鼓励。今后,丹阳社区将进一步发挥优势,千方百计助推产业扶贫、特色扶贫,共同打好精准扶贫攻坚战,更好地履行社会责任。(丹阳社区)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