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光街道吉通社区组织开展“小年送福字 送福进万家”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31367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荣光街道吉通社区组织开展“小年送福字 送福进万家”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31367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荣光街道吉通社区组织开展“小年送福字 送福进万家”活动

2021-02-05 09:1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过新年,送福字,贴春联是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是象征吉祥、表达人们向往美好生活的民族风俗。为迎接腊月二十三小年的到来,2月3日,荣光街道吉通社区组织开展“小年送福字 送福进万家”活动,为辖区居民送上了新春的祝福。

  为避免人流聚集,活动以小区为单位,通过入户的形式开展。每两人一组,共分为10组,大家手拿着包装好的新春福字、对联送到每一户居民家中。发放的过程中,工作人员向大家送去了新春的祝福和祝愿。特别是因为疫情的影响,外出务工儿女选择就地过年的老人家,工作人员也细心地叮嘱老人要多加注意身体,过年期间如果有需要一定要和社区沟通。家住在通用小区的陈阿姨说:“过年虽然孩子都不回来,但是社区的温暖和关怀让我们很感动,感受到了浓浓的新年氛围,谢谢她们!”

  此次送福字活动的开展,为即将到来的小年增添了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加深了与居民的联系,让大家感受到浓浓的年味,得到了辖区居民的一致好评。(吉通社区)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