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西街道龙泉社区“三长”为民排忧共度新春佳节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31400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铁西街道龙泉社区“三长”为民排忧共度新春佳节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31400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铁西街道龙泉社区“三长”为民排忧共度新春佳节

2021-02-05 14:2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临近2021年春节,铁西街道龙泉社区网格长接到居民反映说北京华联超市新竹路店门前下水井堵塞,严重困扰了居民的正常生活,得知消息后社区网格长第一时间来到现场实地查看并协调解决了漏水问题。

  经过社区网格长了解,由于此处下水不属于市政范围,为了不让污水漫溢影响到附近居民和商户正常生活与出行。2021年2月4日下午,龙泉社区党委积极协调联系专业施工人员对淤堵现场进行实地排查,第一时间找出下水道堵塞原因,并对污水井进行及时清掏和疏通。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时间,下水井里的脏物全部清掏完毕,下水井疏通了,居民的生活也恢复了正常。“感谢社区及时帮我们解决大难题!真是基层的好干部,居民的贴心人”看着被清掏干净的下水井,周围商户和住户们满意的说到,辖区居民也对社区的工作给予一致认可。同时,社区工作人员借此机会告诫居民,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不要随意往下水道内乱扔杂物,对周围居民进行环境卫生的宣传引导,以此来共同营造辖区良好的生活环境。(龙泉社区)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