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化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暖冬送春联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31408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绿化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暖冬送春联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31408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绿化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暖冬送春联

2021-02-05 14:5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进一步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坚定文化自信,2月5,绿化社区开展了“我们的节日·春节”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节前送温暖 关怀进万家”活动。

  活动中,社区网格长走访困难家庭、独居老人,送去春联和福字,并致以新春的祝福,同时让居民感受到了社区的关怀与祝福。同时,网格长给春节前仍需居家隔离人员采办年货,同时送上春联。居民们拿着一幅幅红火的春联和福字,高兴不已,纷纷表示感谢。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营造了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丰富和满足了广大群众文化精神生活,同时也将社区的新春祝福送到居民手中,促进了社区的和谐。(绿园区正阳街道绿化社区)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