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光街道同兴社区党委开展迎新春 慰问贫困老党员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31412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荣光街道同兴社区党委开展迎新春 慰问贫困老党员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31412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荣光街道同兴社区党委开展迎新春 慰问贫困老党员活动

2021-02-05 15:1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春节将至,正是阖家团圆的时刻。为了让那些家庭条件较为贫困的老党员能够安心地过好春节,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2月4日,荣光街道同兴社区党委开展了迎新春慰问老党员活动。

  荣光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同兴社区“第一书记”孙铁钢,社区居委会主任赵海波,社区党委副书记李翠萍与工作人员到辖区贫困老党员家中进行慰问。在老党员家中,孙主任向家属详细了解了老党员的身体状况、生活状况,鼓励老党员及家属积极面对生活,注意保养身体,以更乐观的态度,更健康的身体享受晚年生活。遇到困难可以及时与街道、社区进行沟通,街道、社区将尽可能帮助解决。老党员及家属向孙主任表示感谢,感谢党和政府一直以来对老党员的关心和照顾。有了党和政府的关怀,更加坚定了自己的信念,在接下来的生活中将积极面对生活,继续支持社区工作。

图8:党员到社区领取慰问物资.jpg

  此外同兴社区党委还向其他贫困党员送上了慰问品,他们纷纷感谢党和政府对自己的关怀,将继续支持社区工作,发挥党员的光和热,更好地为促进社区文明和谐作出贡献。

  迎新春慰问贫困老党员活动,让辖区广大党员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增强了党员们的信念和凝聚力,推进了社区党建工作的健康发展,营造了温馨和谐的迎新春气氛。同兴社区党委也将不断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加强党建服务民生能力,让社区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不断提高,更好地推进社区基层党建工作的开展。(荣光街道同兴社区)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