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抗击疫情勇担当,花园社区致谢送锦旗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31414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助力抗击疫情勇担当,花园社区致谢送锦旗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31414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助力抗击疫情勇担当,花园社区致谢送锦旗

2021-02-05 15:2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2月5日,花园社区书记张玉侠、网格长李环带着印有“服务居民抗疫情,助力社区勇担当”的锦旗来到长春公园办公区。代表普阳街道花园社区对全力支持辖区全民核酸检测工作的兄弟单位长春公园表示诚挚谢意。

  街道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启动后,时间紧、任务重,关键时刻,长春公园特为社区全员核酸检测提供场地支持,让检测工作效率迅速提升,并指派工作人员协助社区志愿服务,为我社区核酸检测工作顺利开展提供了巨大的帮助。

  收到锦旗后,公园院长张明秋表示,只要工作需要,公园将继续支持社区的疫情防控工作,继续参加社区的其他公益活动和志愿服务,通过自己的努力更好服务居民。(花园社区 谷磊)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